So Sze Wong Unofficial Web Site 非蘇施黃官方網站

蘇GOOD 19 瑞士雞翼



自製瑞士汁
阿蘇除了煮食了得外,亦自有一套煮食哲學。在本節目中,阿蘇將會由淺入深教大家煮食之道,每集都會以不同的素材,在教大家煮之餘,讓觀眾了解她對食的理解及看法。

瑞士雞翼材料全攻略,阿蘇走勻全港帶你買合用老抽及新鮮雞翼,雖然坊間有多種瑞士汁出售,但阿蘇仍堅持自製瑞士汁。

瑞士雞翼
新鮮雞翼跟蔥一起放進滾水焯一下,然後放進冰水浸以備用。

至於阿蘇秘製瑞士汁就是一瓶醬油加一瓶雞湯,少許紹酒,適量冰糖以中火煲,冰糖份量視乎個人喜好而定,調至味道適合時,放雞翼與瑞士汁一起煲,放雞翼進去的時候,謹記雞皮向下面。焗10分鐘後翻轉雞翼繼續煲,當瑞士汁沸了就關火悶20分鐘,即完成,阿蘇提醒瑞士汁要即做即吃。

最後阿蘇補充一句,瑞士雞翼最好用雞中翼連尖。

脹起的雞翼
相信很多時你在家中燜雞翼時,會發現翼的外皮破掉、軟掉,阿蘇有見及此,公開如何令雞翼有脹起的感覺的秘方。

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!並在節目後於此處讓大家重溫。

鵝頸橋醬油
阿蘇專程到鵝頸橋找釗哥,搶購香港少有的高級醬油,還申訴打小人的不快經驗。

師奶大平反
師奶學神再次登場,面對魔鬼教官,希望以瑞士雞翼做出大平反。

No comments:

[蘇GOOD]

[蘇施黃食譜]

[一粒鐘真人蘇] Info By 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