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Sze Wong Unofficial Web Site 非蘇施黃官方網站

蘇Good 25 炒白茭筍

白茭筍心機菜
阿蘇除了煮食了得外,亦自有一套煮食哲學。在本節目中,阿蘇將會由淺入深教大家煮食之道,每集都會以不同的素材,在教大家煮之餘,讓觀眾了解她對食的理解及看法。

阿蘇今天獨自去街市買白茭筍及台灣淡炸菜,為大家選了特別食材白茭筍,處理方法夠麻煩,這次實行教整心機菜,樣樣切絲要幼細,才可煮出一碟白茭筍炒肉絲。

炒白茭筍
材料
1 白茭筍去青,每樣切絲要幼細
2 淡味榨菜

煮法
1 乾蔥起鑊,爆紅青椒,榨菜
2 乾蔥起鑊,爆肉絲,鑊邊灑酒
3 乾蔥起鑊,爆白茭筍加雞湯,炒至軟身
4 乾蔥起鑊,所有絲,加生抽,糖,鑊邊灑酒

白茭筍靚靚的少部分
白茭筍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是少接觸的材料,究竟應如何去揀選靚靚白茭筍,另外,唔講你唔知,原來一條白茭筍只有少部份是可以吃的,究竟是那部分呢?

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!並在節目後於此處讓大家重溫。

阿蘇珍貴相片
與阿蘇相識於年青時的泉哥,對阿蘇這位知己真的慎而重之,這次大家有機會一睹泉哥珍藏,阿蘇年青時期的珍貴相片。

泉哥白茭筍
上海新三陽南貨
九龍城侯王道49-51號
23823780

街頭競飲大賽
今次阿蘇出錢又出力,出動私伙珍藏,澳洲出產的Drinking Hat,來個街頭競
飲大賽,還大派銀紙,優勝者萬萬蚊咁攞返屋企。

No comments:

[蘇GOOD]

[蘇施黃食譜]

[一粒鐘真人蘇] Info By 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