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Sze Wong Unofficial Web Site 非蘇施黃官方網站

蘇Good 22 飽飽 西多士



食飽飽食飽
阿蘇今日食飽飽食飽,先去中環名牌麵包店食新鮮牛角包及丹麥酥。然後下廚煮英式西多士及麵包頭,再落粉錦公路大口大口食豬扖包及鮮油菠蘿包。

提起煮英式西多士,阿蘇自爆她人生第一樣學煮的東西就是英式西多士加熱巧克力,因此令她回想學生時代的家政課逸事,說到興起時,阿蘇更加送教煮麵包頭。

麵包頭口訣:先用水浸麵包頭,用手揑爛,-打蛋,再揑爛加奶,加糖,加麵粉,加油落鑊,將麵包頭煎,趁熱加牛油。

英式西多士
槳:打兩隻蛋,用叉撥勻,加糖,加奶。

煮:將無邊麵包切成三角形,麵包浸透於槳汁內,加油落鑊以中慢火半煎炸至金黃色,立即加牛油在面即可。

香口西多士
煮香口西多士,油的份量重要的一部份,究竟多少油落鑊煮才是適合呢?

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!並在節目後於此處讓大家重溫。

粉錦的飽飽
阿蘇因愛食飽而認識昌哥,她今日特意到粉錦公路,請工作人員大啖大啖食豬扖包及細味鮮油菠蘿包。

師奶與阿蘇渡過童年
兩位靚靚師奶再戰阿蘇廚房,除了向阿蘇偷師,更與阿蘇一同渡過活潑的童年。

No comments:

[蘇GOOD]

[蘇施黃食譜]

[一粒鐘真人蘇] Info By Date